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一個愛勞動的孩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個愛勞動的孩子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一個愛勞動的孩子 

  我是一個愛勞動的孩子。 

  今天,我和媽媽吃完飯,媽媽又要洗碗了。我想:“媽媽每天工作這麼累,要不我幫媽媽洗吧!”想到這兒,我趕快跑過去,跟媽媽說:“媽媽,我來洗碗吧。”媽媽聽了說:“不行,你還小,等你長大了再洗吧。”我聽后說:“媽媽,我已經長大了,就讓我洗一次吧,就一次。”媽媽只好答應了。我先擰開水龍頭,將冷水接進盆里,記得媽媽以前說過熱水去污力更強,於是我又將熱水龍頭打開,注入熱水,把碗筷放進盆里,讓碗泡進溫水裡。這樣,碗一定很好洗嘍!接着,我一手拿着洗滌靈,一手拿着洗碗布,小心翼翼地把洗滌靈擠在了洗碗布上。然後,我左手拿着洗碗布,右手拿着碗,把洗碗布放進碗里,轉着圈,反覆的擦洗碗裡面,擦乾淨了,我又把布放在碗口,用手捏住,一下挨着一下,用力的擦起碗口來,擦完了碗口。我把碗翻過去一看,碗底和碗的四周也都沾滿了油漬,我拿起洗碗布把碗底還外面擦了,就這樣一個油乎乎的碗被我擦洗的乾淨了。油污消失的無影無蹤。我用同樣的方法把剩下的碗筷也洗乾淨了,最後,我把髒水倒掉,用清水把碗筷沖洗乾淨,一個一個涼在盆里,在燈光的映照下,它們都亮亮的泛着光,顯得更加光潔。它們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,把我們洗的如此光亮如新!”這時,媽媽走進廚房,看到被我洗得乾乾淨淨的碗,豎起了大拇指,說“你真能幹,真是長大了!”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。 

  這次洗碗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,例如溫水去污力更強等等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個愛勞動的孩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個愛勞動的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