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孩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孩子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高爾基說過:“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”書又好像營養品,為我們補充大量的知識。每當我課餘之時,我都會鑽進書的海洋里去盡情地遨遊着。

  每當我想起那件事,我的嘴裡總會冒出“撲哧!”的笑聲。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……

  伴隨着小鳥“嘰嘰喳喳”的歌聲,我從美夢裡醒來,剛睡醒,我就飛奔到堆如小山般的書堆里,精心挑選了一本國際大獎小說《蘋果樹上的外婆》,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。讀着讀着,慢慢地我被書中的故事情節吸引住了,彷彿真的置身於其中,與主人公一起玩耍,共度美好的時光。

  一會兒,媽媽走進屋裡大聲問我:“茜園,幹什麼呢?”我不假思索地答道:“我和外婆有蘋果樹上聊天呢!噓!小聲點兒,別打擾我們倆!”聽了這番話,媽媽立刻發出“咯咯”的笑聲。緊接着,媽媽又迅速地追問了一句:“你們在聊什麼呢?”我隨即答到:“我和外婆在討論一會兒去哪玩!”媽媽聽后,笑得前仰後合。這時我才恍然大悟,由於讀書太專心,都不知道有人來到房間,更不知道我剛才自己糊裡糊塗地答了什麼。從此媽媽送給了我一個美名“小書蟲”,我也更加喜愛讀書了。

  瞧!這就是我本一個愛讀書的孩子!

  北京市翠微小學初二:陳茜園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孩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