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個愛運動的孩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個愛運動的孩子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個愛運動的孩子。我的愛好是體育,什麼足球、籃球、乒乓球......我都喜歡。 

  有一次,我和媽媽去體育場打羽毛球。我們打啊打,打得滿頭大汗,筋疲力盡,便喝了點水休息了一下。過了一會兒,我們繼續打起來,一直打到了5點,媽媽說要回家了,我還想多玩一會兒,可媽媽不同意,沒辦法,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體育場。 

  又有一次,我和爸爸在學校里打籃球。我們玩的是“升級”。爸爸比我厲害很多,所以百發百中,而我呢,投了兩三球才進了1個。最後,爸爸投進了一個三分球,把我給打敗了。雖然我輸了,但我能運動運動,還是挺高興的。 

  還有一次,我和夥伴們在小區里踢足球。我們分好隊,就開始比賽。他們隊開球,我們隊的隊員防守緊密。球終於開了,我上前把球斷了下來,傳給我們隊的中鋒,他又把球傳給我,這樣傳來傳去,我們隊把球傳到了他們的禁區門前,夥伴把球再次傳給我,我來了個大力射門了,球進了。我們隊的隊員大聲喊着、大聲叫着、大聲歡呼着......最後,我們隊以3比1贏。 

  這就是我,一個愛運動的我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個愛運動的孩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個愛運動的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