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一個愛雪的孩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個愛雪的孩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是一張我幼兒園時的照片,那一年的冬天,我剛剛六歲,天上下着鵝毛大雪,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,爸爸見天上下雪了,便特意把我從幼兒園裡接了出來,讓我可以在雪地里盡情地玩一次雪。因為在我們蘇州,即使是在最最寒冷的冬天,下雪天也是不多見的,我開心極了,衝到雪地里,一把一把地抓雪,然後揉成團,用力地向爸爸扔去。雪地里留下了一長串銀鈴一般的笑聲。 

  爸爸見我玩得起勁,就趁機拿出照相機把我玩雪的這一幕拍了下來,這張很有紀念意義的照片就是這樣被拍下來的。雪越下越大,樹木上、街道上、屋頂上都穿上了潔白的外衣,銀裝素裹,整個世界都變得一片雪白,我好像也進入了一個雪的童話世界。 

  我是一個愛雪的孩子,雖然在玩雪的時候我的小手和我的小臉被凍得通紅,但我不怕,我在雪地里盡情地奔跑,我在雪地里盡情地歡笑,我喜歡潔白的雪和美麗的冬天,正如唐代詩人岑參的著名詩篇《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》 里所描寫的冬天雪景一樣 :“北風卷地白草折,胡天八月即飛雪。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。”這正是我想看到的雪景啊!  

  如今,隨着溫室氣體的大量排放,氣溫越來越高,下雪天也就越來越少了,我真擔心以後在蘇州再也見不到那麼美麗的雪景了,今後要想看雪玩雪,就不得不跑到北方—哈爾濱去看,那可真是太不方便了。看來要想留住那些下雪的日子,首先還是先要保護我們的環境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個愛雪的孩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個愛雪的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