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遊為了美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為了美食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年的春遊又是去左海,說心裡話我並不愛玩這個幼稚遊樂園,我是衝著去吃那些平常想吃而不能吃零食。而且覺得,只要能在一塊兒玩,總會感到很快樂! 我們一大早就到學校了,不用早讀,大家都在教室里談笑呢!同學之間看看帶着什麼東西,我給你一個暗示,你讓我摸摸旅行包,讓你猜猜帶了什麼?教室里瀰漫著一股興奮、喜悅的氣氛。  

  坐在旅遊奧運專用車上,我們興高采烈,你給我一點兒暗示,我讓你摸摸口袋,不斷讓別人猜測到底帶什麼好吃的,玩完遊樂項目,段長為我們找了一個地方來吃飯,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們都興奮不已,大家隨地坐了下來,都紛紛地打開自己的旅行袋,在大人眼裡,可能只有山珍海味,鮑魚海參才屬於美食,但我覺得我們帶的各式各樣的食品才是真正的美食,我們帶的食品有蛋糕組合,有飲料組合,有水果組合,有休閑組合……讓大家隨意地挑揀自己喜歡的東西吃,許多同學都願意和別的同學互相換食品吃。我和陳志晗在一組,我絲毫都不客氣地吃他爺爺送來的台灣芒果,他也津津有味地品嘗着味美肉嫩的洪賴雞爪,我們邊吃邊玩,不知不覺地我一大書包的食品吃了個精光。同學們的旅行包也輕了下來,只有身邊的垃圾桶卻堆成了金字塔。 

  雖然現在回家了,我的心依舊沉浸在美食中,歡樂中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為了美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為了美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