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扔掉了美德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扔掉了美德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扔過東西嗎?我丟過,我扔過一個無價之寶——美德。

  “嘰嘰——”那是一個清風拂動的早晨,小鳥在枝頭上唱着歡快的歌,太陽露着笑臉,在上學的路上,我一邊走,一邊吃着手裡的麵包。我吃完后,準備把垃圾扔掉,這時我腦袋裡出現了兩個小人——一個天使,一個惡魔,天使說:“不要隨手亂扔垃圾,這要既污染環境,又不道德。”惡魔卻說:“不就是個垃圾,怕什麼,這又不是你家,再說垃圾桶離這兒多遠吶呢!”想着,我就隨手把塑料紙往空中一拋,紙就像是一個翩翩起舞的蝴蝶中空中飄了飄落在了乾淨的地下。

  “小朋友,站住。”就在我扔完剛往前走時,突然有人喊我,回頭一看是一個清潔工,我嚇了一跳。她穿着一身陳舊的衣服,在烈日下,汗水從她的頭上流了下來。

  只見她快步上前,對我說:“小朋友,以後要把垃圾扔進垃圾箱,知道嗎?如果每個人都這樣,那我們地面不就全成垃圾了嗎……”聽了阿姨的話,我的臉火辣辣地燙。

  唉,扔掉一張廢塑料紙事小,扔掉一個愛護環境的美德事大啊,我真不應該呀!

  五年級:楊承霖

您正在瀏覽: 我扔掉了美德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扔掉了美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