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張郵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郵票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張郵票 

  我有許許多多的郵票,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張龍的郵票。 

  這張郵票的底色是土黃色的,上面畫著一條龍,它眥牙咧嘴,張牙舞爪,兩隻眼睛發著光,看起來真嚇人!這條龍腦袋是紅色的,身體卻是五顏六色的:有黃的、有紅的、有綠的、還有紫的……,真是說也說不完! 

  郵票的左下角印着“1988—1”、“(12—1)”,“1988—1”表示這張郵票是在1988年1月發行的;“(12—1)”表示這是一套生肖郵票,一共有十二張,這是其中之一。郵票右下角有“china”這幾個字母,媽媽告訴我那表示“中國”的意思。這張郵票的右上角有一個胖墩墩的“8”字,它表示分值是8分。它的左上角有“中國人民郵政”和“辰龍年”,這些字是豎著看的。龍是中國的象徵,還記得成龍唱的那首歌嗎?對,就是《龍的傳人》。我們都是龍的傳人,我們都愛自己的祖國。 

  一張小小的郵票,卻包含着這麼多的內容,真是十分有趣啊! 

  雖然這張郵票有點破舊,但它在我心中卻是不可替代的。 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郵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郵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