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長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長處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幾個長處,你們想知道嗎?哈哈!那就從生活中說起吧!

  第一,我很勤勞。在家裡我經常洗自己的內衣襪子,還在媽媽獎勵的刺激下給媽媽爸爸也洗了“臭襪子”。我還會和面烙餅,一次和鄰居萱萱比賽我烙了一張大餅,我倆吃着自己的勞動成果,格外香!

  第二,我很誠實。一次同學把我的數學書裝回了家,使我沒有完成數學書上的作業,第二天我主動找老師說明情況,並在中午及時完成了作業,老師在全班表揚了我。

  第三,我很隨和,容易接受意見。我們班的同學都愛和我玩,因為我從不挑唆同學們之間的關係。

  第四,我很勇敢。語文課上,當老師讓我們站到講台上朗讀時,我會毫不猶豫的舉手,我幾乎包攬了朗讀課文的任務。

  第五,我很聰明。數學題有的挺難,我只要認真思考,就能做對。但有時會犯點小馬虎!

  今天好像有點“王婆賣瓜,自賣自誇”,當然我也有很多不足,希望未來的日子我會改正!

  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區樂凱小學三年級:張白心怡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長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長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