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清明緬懷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明緬懷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 清明節快到了,悲傷的時刻也該到了。清明節有些人則為親人掃墓,而有些人則是為烈士緬懷。在石鋒公園門口就可以看見那些烈士的銅象。他們臉上帶着笑容,是多麼的燦爛。我想我也應該回憶一下烈士的光榮榜。

   在1915年,符克出生了,生於海南文昌縣一個華僑之家,並在1933年僑居越南西貢當小學教師。

   在抗日戰爭爆發后,1938年春,符克赴陝北學習。並加入共產黨。符克利用自己在越南的親朋好友關係,深入各種組織。符克當選為常委,積极參加救國救鄉的募捐抗日,支援祖國。這說明了,符克是多麼的愛國,積极參加每一項任活動。世界上有幾個人能像符克這樣愛國呀!就算有這樣的人,也很少。

   1939年二月,日軍侵犯瓊崖的消息傳到越南。在符克的建議下,符克人任團長。“堅決抗日,誓死衛國,保衛家鄉。”可惜的是,在作戰時,符克不幸犧牲,那時他才26歲!符克為了百姓們什麼都敢做。一點都不怕死,我應該學習符克!

您正在瀏覽: 清明緬懷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明緬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