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清明追憶緬懷英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明追憶緬懷英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清明節的早晨,我早早就起了床,走在大街上,看見人們都買好了花,去山上掃墓。這時,我不由得想起了為革命而犧牲的江姐。 

  江姐因為被叛徒出賣,被關在了牢房裡,江姐經過了一個月的嚴刑拷打,但她仍然沒有回答敵人的問題,一桶桶水潑在江姐的身上,一根根竹籤扎在了江姐的手指頭裡,最後,她說: 

  “竹籤子是用竹子做的,但我們的心卻是用鐵鑄成的!” 

  多麼堅強的江姐啊!在一個月的嚴刑拷打中,她卻沒有吐出半個子,她堅守了自己的信仰,她真是一名職守的共產黨員。 

  江姐是我們學習的榜樣。在我十歲的時候,我正學着騎自行車,但是學了老半天,我卻連坐都坐不上去,坐上去,摔倒了,爬起來,坐上去,摔倒了,就這樣不斷的重複着,正當我要放棄時,我想起了她——江姐,她是多麼的堅強,我也要像江姐一樣,克服任何困難,成為一個堅強的人。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,我都不能放棄我的追求,我要以江姐為榜樣,學習她堅強不屈的精神。 

  清明節,讓我們想起了像江姐那樣為革命而犧牲的英列們,我要對他們說:“請你們放心吧! 

  你們的名字永遠刻在我們的心頭,你們的精神我們會代代相傳!

您正在瀏覽: 清明追憶緬懷英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明追憶緬懷英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