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勞動真有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真有趣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六,我們全家進行了一次“大掃除”。

  任務都分配好了,我洗碗,媽媽擦地,爸爸整理報紙,哥哥負責擦桌子。剛分配好任務,我就迫不及待地沖向廚房。這時,媽媽走了過來,說:“我先來教教你吧,你以前洗的方法都不對,太浪費水了。”說著,媽媽拿來一口大鍋,接了半鍋水。“你把幾個碗放進鍋里,涮一涮,然後再把碗放到桌子上,再拿幾個碗涮一涮,直到把所有的碗都涮一遍為止。你先涮吧,涮完了再叫我。”我點了點頭。開始涮了,可這個碗油膩膩的,差點兒就從我手裡“蹦”出來了。這時,媽媽來了,她看見我這滑稽的樣子,笑了。媽媽拿出了洗潔精,往鍋里擠了一點。“你把碗都泡在鍋里,拿出一個碗,用鋼絲刷把碗里、碗外都刷一遍,再放到旁邊。都弄過一遍后,就把鍋里的水倒掉,再接一鍋水,然後把碗涮一遍,就大功告成了。”這時,我都等不及了,趕快把媽媽推到一邊,不耐煩地說:“你別說了,該我洗了!”我跑回廚房,按媽媽的方法做了一遍。擠洗潔精的時候,弄出來了幾個小泡泡,我輕輕地吹了一下,給吹破了,這個五顏六色的小泡泡,真是又好玩又漂亮。最後,碗洗完了,可這個可把我給累壞了,不過看到這些碗洗的跟鏡子似的,我還是比較高興。我把碗給爸爸媽媽的時候,他們都說我洗的乾淨,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,那股累勁兒全沒了。

  勞動真有趣!

  銀河小學三年級:李昱慧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真有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真有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