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暢想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暢想曲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伴着“沙沙”的雨聲,春姑娘來了。

  春姑娘乘着春雨來到稻田裡,只見這裡一片繁忙的景象。在布谷鳥的“布穀”聲中,農民阿姨和農民伯伯把稻種播撒到秧田裡,累得滿頭大汗。春姑娘拂去了他們的汗水,他們的臉上露出了笑容。

  春姑娘乘着春雨來到了花園裡,只見花園裡雖然算不上百花齊放,可也爭奇鬥豔。你瞧:紅得高貴,紅得典雅的玫瑰花開了;粉得恬靜,粉得可愛的桃花開了;白得天真,白得純潔的梨花也開了。柳樹也抽出新芽,風拂過,長長的柳枝像少女的長發一樣飄動着。我不禁想起賀知章先生的一首詩:“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條。不知細葉誰裁出,二月春風似剪刀。”草地上,小草探出了小腦袋,東瞅瞅,西瞧瞧,使我想起了:“離離原上草,一歲一枯榮。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。”這首詩。

  我想,春姑娘在勾畫春天的時候,一定甩下了粗大的畫筆,用最精緻的小筆,一筆一筆,一勾一畫,畫出了這美麗的景色!

  I love you,spring!我愛你,春季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暢想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暢想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