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勞動真快樂之包餃子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真快樂之包餃子記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

  今天是周末,媽媽說晚上做我最愛吃的煮水餃。我一聽“煮水餃”這三個字,味蕾就興奮起來,高興地手舞足蹈,連忙說:“我也來幫忙,今天我要嘗嘗自己的手藝。”

  媽媽開始和面拌餡,就是不讓我參與,我着急得抓耳撓腮。

  麵糰和肉餡準備好了,終於到了我大顯身手的時候。我和媽媽先把麵糰做成一個個圓形的面胚子,然後媽媽拿出擀麵杖把面胚子擀成一個個圓形的餃子皮。看着面胚子在媽媽手中不停地轉動,我覺得真神奇啊!我好奇地要求媽媽給我擀餃子皮的機會。媽媽毫不猶豫地同意了。我興高采烈地動起手來。原來擀餃子皮一點也不像看起來那樣容易,好幾次我都差點擀住手指頭。媽媽摸着我的頭笑眯眯地說:“熟能生巧,多做幾次就熟練了。”我心裡想:“原來做家務一點也不容易,媽媽每天真是太辛苦了!我以後有時間一定要幫助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。”

  餃子皮擀好了,媽媽教我先把餃子皮兒平平地放在手掌上,然後把餡兒放在皮兒中央,再用兩根手指把皮兒的兩個邊捏緊,一個半月形的餃子立刻就誕生了。其中我包的餃子最古怪最逗人又可愛,所以我給它們起了個可愛的名字“古怪小餃子”。

  吃着香噴噴的餃子,我的內心無比的滿足,這畢竟是我自己辛辛苦苦包得啊!勞動真快樂! 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真快樂之包餃子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真快樂之包餃子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