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倒霉事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事件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一大早就高高興興、蹦蹦跳跳地來到了學校。

  一路上,我與老師、高師傅和認識的同學相互之間愉快地問候了一聲:“老師早!”、“高師傅早!”、“你們好!”、“你好!”,可是接下來卻發生了一件令人生氣的事情。

  這件事大約發生在上午七點,這剛好是我背着書包走到教學樓二樓的時候。

  當我剛剛走到樓梯的第一級時,就聽到樓上傳來了一陣陣同學的埋怨聲。走到二樓,我發現同學都在教室外面,便問:“你們怎麼在外面?”這時,方蘇平用手指指書包指指門,我頓時明白了許多:原來他(她)們在外面是因為管理門鑰匙的梅丹卿還沒來。想到這裡,我便與他(她)們一起等梅丹卿來。不一會兒,張宏、刁雲飛就喊了起來:“梅丹卿來了!梅丹卿來了!”我們都以為“救星”來了,趕忙迎了上去。我們滿懷期待地看着梅丹卿在書包里摸索的那隻手。可是,當我們問她鑰匙呢?她卻告訴我們她沒將鑰匙放到書包里。“啊!”我差點暈厥過去。難道我們要在教室外面上課?這時,我被肖老師叫到了跟前,她一邊擺弄着窗戶,一邊對我說:“你快去看看總務處有沒有人。有人,就把鑰匙拿來;沒人,就快回來!”沒等她說完,我便飛也似的跑到總務處去。當我將門把手向右轉時,我默默想着:這可是我們最後的希望了。可惜黃天偏要負這個有心人,門把手轉到一半時轉不動了,我“唉”了一聲,馬上跑回去告訴了老師這個“壞消息”。同學們聽到這個消息,像泄了氣的氣球一樣癱坐在地上,面帶沮喪。可肖老師還不灰心,繼續擺弄着一扇窗戶。最後,那扇窗戶終於被我們打開了!劉雨鑫爬了進去,為我們打開了門。唉,這個梅丹卿因一時疏忽而把我們關在了教室外面20分鐘左右,我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事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事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