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孫小聖到此一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孫小聖到此一游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夏天到了,景色秀麗的公園裡,小猴子和小熊在快樂的郊遊。他們欣賞着公園裡的小草、大樹、流水,心情好極了。突然,一塊大石頭吸引了小猴的注意力。他縱向一躍,跳上了大石頭,手搭涼棚,遠遠望見兩根柱子,象金箍棒一樣。小猴很高興,他連蹦帶跳地跑了過去,心想:“哈哈,學個孫悟空吧!”他飛快地爬上柱子,雙腿盤在另一個柱子上,探出身子,伸出手快速的寫下“孫小聖到此一游”。小熊連忙擺手,說:“下來!不要損壞公共設施。”小猴寫完了,“哧溜”一聲滑了下來。

  小熊左手叉腰,右手指着小猴,生氣的說:“你損壞公共設施,有意義嗎?象你這樣你寫一句,我寫一句,這公園還能這麼漂亮嗎?” 小猴慚愧地低下了頭,說:“對不起,我以後不再破壞公共設施了。”

  小鳥嘰嘰喳喳的讚揚小猴知錯就改,太陽僅僅也露出了笑臉。

您正在瀏覽: 孫小聖到此一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孫小聖到此一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