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煎荷包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煎荷包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白老師布置了一項煎荷包蛋的作業。我覺得很好奇,心想:白老師為什麼讓我們煎荷包蛋呢?

  一回到家,我就對媽媽說:“媽媽,白老師讓我們煎荷包蛋,您能教我嗎?”媽媽笑了笑說:“當然可以。”

  聽了媽媽的詳細指導,我就開始煎荷包蛋了。我先把鍋燒熱,慢慢地倒入油,不一會兒,油熱了,鍋里冒出煙。我把雞蛋在鍋邊一磕,雞蛋落在鍋里,發出“噼里啪啦”幾聲響,這可把我嚇傻了,我趕緊跑出去,媽媽攔住了我說:“別害怕,小心一點就沒事了。”但是我還是很害怕。我壯着膽子,小心地站在了鍋旁,輕輕地往雞蛋上放入一些鹽。雪白的蛋清和金色的蛋黃可真好看啊!看到雞蛋邊兒有點焦黃,於是我用鏟子把雞蛋翻過來,讓油煎另一面。雞蛋發出誘人的香味。我趕緊把雞蛋放在盤子里。

  我煎的雞蛋又方又圓,我迫不及待地嘗了嘗,可真好吃。我大喊:“媽媽,嘗嘗我做的煎雞蛋。”媽媽嘗了嘗說:“你終於長大了。”我高興地笑了。

  天津市南開區中營小學三年級:楊景驤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煎荷包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煎荷包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