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桃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桃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到了,很多花都開了,有桃花,有杏花,有梨花,還有迎春花……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桃花。

  桃花的顏色有很多種,用紅色的,紅的似火;有白色的,白的似雪;有粉色的,粉的似霞。近看花朵,有的已經開放,像小朋友張開的笑臉;有的含苞待放,像害羞的小姑娘。花蕊像一根根細細的小豆芽,還像蝸牛的觸角,還像許多的金針菇。一陣風吹來,桃花的香氣撲鼻而來,吸引了小蝴蝶來翩翩起舞,小蜜蜂來采蜜。小蜜蜂落在花上聚精會神地采蜜,彷彿在說:“桃花真香啊!下次我還要來這裡采蜜”。桃花的葉子綠油油的,葉脈筆直筆直的,裡面是嫩綠的心,長得很茂盛。桃花的枝幹是灰色的。

  桃花有很多作用,可以泡茶,可以釀酒,還可以做糕點。

  我愛桃花!

Q Q2 0 8 2 3 4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桃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桃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