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桃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桃花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這是周六的晚上,我從紙坊回到了我的老家——金水閘,那是一個充滿田園氣息的地方。然而,儘管金水閘的春天有漫山遍野的油菜花,有綠油油的田野,但是我情有獨鐘的卻是桃花。 

  周日的清晨,我早早的起了床,只為去欣賞那令人陶醉的桃花。 

  我來到鄰居劉奶奶家的桃園前,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迎面撲來,使我神清氣爽。我打開桃園的用竹子做的門,進入了桃花的世界…… 

  由於這幾天連綿不絕的春雨,所以桃樹之間都瀰漫著輕紗般的雨霧,令我認為自己走入了桃花仙境! 

  看!這一棵棵桃樹宛若一把把撐開的粉紅色大傘我想:這一定是世上最美的傘吧?桃花們三五成群地擠在一塊兒說悄悄話,你無論怎麼仔細地看,都不會看見一棵桃樹上只長一朵桃花的,然而,你絕對看過一枝獨秀的花朵:比如說菊花、玫瑰、蔥蘭等。桃樹上只有長滿了許多小巧玲瓏的桃花,才會給人美的享受,如果是一朵花,再怎麼色彩鮮艷,再怎麼濃香四溢,也始終美不起來。我之所以讚揚桃花美,正是因為它們團結一致,共同展現集體美。這種團結一致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么? 

  桃花的精神可不僅僅是這一種喲! 

  看着如此可愛的花朵,聞着桃花特有的淡淡的芳香,我不禁產生了一個大膽的想法:桃花會是個啥滋味呢?既然這麼美,這麼香,那味道一定甜甜的吧! 

  我輕輕摘下一片桃花的花瓣,放進嘴裡咀嚼着……啊!好苦好苦!我立即吐了出來,口裡還有苦味兒。我突然明白了,原來,桃花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給大自然,而自己卻在背後承受着被狂風刮落,被冰雪凍冷,被雷電襲擊等一系列的痛苦。這種為社會做貢獻,自己在背後默默無聞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? 

  啊!桃花,我愛你害羞的臉龐,愛你沁人的芳香,但我更愛你團結一致、無私奉獻的精神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桃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桃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