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桃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桃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桃花 

  陽春三月,是桃花盛開的季節。成千上萬的桃花從樹枝里蹦出來,向人們展示着自己的高貴和優雅。 

  我也迫不及待跑到公園欣賞桃花美景,只見粉紅色的花蕊下面伸出紅色的毛毛,彷彿給花蕊鋪上了地毯,隆重介紹着春天使者的來臨。綻放完全的桃花,隨着微風在樹上唱歌、跳舞,爭奇鬥豔,競相媲美;只開了一半的,似乎是仙女們在枝頭間睡覺,調皮的小朋友悄悄拉開了半邊窗帘;那些未開的,真像是躺在媽媽懷抱里的小嬰兒。 

  桃花的美麗在嫵媚的花、在美味的果,連桃核都能榨油,也派上了用場,對我們的奉獻可真不小啊! 

  我愛桃花,因為你把春天給呼喚,春天就藏在你明艷的花瓣中。真是“桃花一簇開無主,可愛深紅愛淺紅?” 

作者:桂林育才小學08-4班王景澤 

指導老師:林艷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桃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桃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