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桃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桃花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來了,許多花都開了。有杏花、桃花、迎春花、梨花、君子蘭……其中,我最喜歡桃花。

  桃花可美啦!你見過嗎?桃花的顏色有很多種,紅的似火,白的似玉。近看桃花,它由五片花瓣組成,每一朵都白裡透紅,花瓣圓圓的,像一個個小勺子。桃花的花蕊好像豆芽,中間是紅色的。遠看桃花,它像一隻只小蝴蝶,在草叢中翩翩起舞;吸引了一隻只勤勞的小蜜蜂匆忙地為它采蜜。

  桃花香氣撲鼻,一陣風吹來,讓人感到心曠神怡!嫩綠的葉子點綴在桃花中,更給桃花增添了一份美麗。

  桃花的作用有很多。比如,花瓣可以泡茶,可以做糕點,還可以釀酒。桃花也許還有很多作用,就等着人們去發現呢!忘記告訴大家了,桃花是在三月到四月開放的,同學們一定要記住哦!

  我喜歡桃花!更愛像桃花一樣無私奉獻的媽媽!

 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(11)班 楊清碩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桃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桃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