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拔河比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拔河比賽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元旦,我們學校要舉辦拔河比賽,校長要我們好好準備。

  到了下午,拔河比賽正式開始了。我們排好隊,開始大步向草坪走去。到了我們比賽時,我們就抓緊麻繩準備比賽,

  我們的對手是三(3)班,三(3)班本來都是弱小的人,可是他們從三(4)班調來了陳暴坤(他可是在三年級里響噹噹的),這回他們就已經變成了大老虎了。

  比賽開始了,第一場比賽我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戰敗了。第二場比賽,我們摩拳擦掌終於搬回了一場比賽。第三場比賽三(3)班不知使了什麼力,剛開始拔的時候我們就輸了。

  休息時,我看見全班大部分同學都哭了。我一打聽才知道他們是因為比賽輸了才哭的。我連忙去勸他們:“你們哭什麼呀!大不了明年元旦再贏回來唄!”他們立刻就不哭了,他們不哭后,我就說:“三(3)班就是‘草’,我們不可以連‘草’都拔不過,明年我們一定要贏他們;再說了勝敗乃兵家常事嘛!”

  江蘇省儀征市化纖三小三年級:陳汪岩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拔河比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