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拔河比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的拔河比賽 

 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許多多使我難忘的人、事、活動……其中,有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使我至今難忘,那就是今年“六•一”兒童節在我們學校舉行的一場拔河比賽。 

  隨着音樂的鈴聲,同學們紛紛走進教室,排好隊,由班主任嚴老師帶領來到了操場。參賽的同學迅速排好了隊,個個精神抖擻。有副班主任帶領的拉拉隊則以經在他們兩旁站着,準備為他們呼喊口號。 

  選手們個個緊握繩索,跨開雙腳,身子后傾,憋足了勁。“嘟——”裁判員老師的一聲哨響,一聲激烈的比賽開始了。“加油!加油!加油……”操場上頓時沸騰起來。只見我們班的同學哥哥咬緊牙關,屏住氣,使勁往後拉。繩索上的紅綢一會往左移,一會往右移,看得同學們眼花繚亂。比賽在一分一秒地極了地進行着。班主任嚴老師和副班主任吳老師、蔡老師指揮着拉拉隊一起喊:“六(6)班,加油!六(6)班,加油!……”我們對手的拉拉隊也不甘落後,用猙獰的眼神來注視着我們,好像在幫他們班助威。我們班的拉拉隊喊得更響了。同學們聽后,不知哪來的一股勁,使盡全身的力氣往後一拉,紅綢移到了我們班這邊。“我們班贏了! 我們班贏了!……”同學們和幾位老師一起歡呼着。 

  比賽結束了,同學們的歡呼聲在校園裡回蕩着,也時常在我的腦海里回蕩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拔河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