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動物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動物園

  今天,我和媽媽到成都動物園去玩,走進動物園,一片綠色吸引着我,綠綠的樹,綠綠的草,空氣非常清新,真是遊玩的好地方。走到路口,我們看到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動物的名稱,我很激動。 

  首先我們來到熊貓館,這裡的熊貓非常可愛,一個個胖乎乎的,很逗人,有一個小熊貓從滑板上滑下來,摔了一跤,逗的大家哈哈大笑。 

  我們又來到了猴山,到了猴山,我格外的興奮,我馬上跑到橋上興奮地往下看,“哇”,小猴子一群一群地,有的在盪鞦韆,有的在說悄悄話,看,有兩隻小猴子還相互擁抱呢,它們真是可愛極了。 

  我們又來到老虎館,其中,我最喜歡東北虎和孟加拉白虎,孟加拉白虎全身雪白,它的斑紋隱約可見,而東北虎的毛全身金黃,它的斑紋清晰可辨,它們都是肉食性動物,喜歡吃羚羊、牛等,偶爾也會吃一些哺乳動物,壽命達到20--25年,數量非常稀少。 

  天漸漸黑了,動物們也回去休息了,我們也依依不捨地向動物們說:“再見”!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