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動物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園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動物園,許多人都去過,或許他們去過着名的北京動物園,上海動物園,杭州動物園……可是深圳的野生動物園卻別有一番風味。那天陽光明媚,我、外公、表弟、還有舅舅、舅媽,一起來到了深圳野生動物園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隻栩栩如生的海豚雕像,它鼻子上頂着個五顏六色的小皮球,可漂亮呢!

  進入園內看到的第一種動物是長臂猿,它的手很長,可以一隻手搭在樹上,整個人吊下來,它就像是樹上雜技員,有時候他還會為我們表演倒掛金鉤。長臂猿很有靈性,我經過長臂猿島的時候,看見有一位遊客正向一隻長臂猿扔水果,長臂猿見了急忙用它那長手牢牢的接住了水果,可愛極了。可是另一隻有點懶惰的長臂猿卻沒有接住水果,他有點不好意思了,於是躲在了樹後面,等我們走開時他才悄悄的撿起剛剛沒接住的水果。

  在動物園裡我們逛了好幾個小時,看到了許多前所未聞的動物:有珍珠雞、孔雀、食火雞、禿鶴、氂牛、浣熊、鴛鴦、企鵝、黑熊、金錢豹、大象、長勁鹿……我們來到了猛獸谷。在這裡,我們看見了許多不同種類的老虎;有華南虎,東北虎,孟加拉虎,還有長得奇奇怪怪,既像獅子又像老虎的獅虎獸和虎獅獸,看了它們的簡介才知道,原來母虎與雄獅交配生產下的後代叫“獅虎獸”,而公虎和母獅交配生產下的後代叫“虎獅獸”。最後我們來到了猴山,這裡也有着許多活潑調皮,種類不一的猴子;有蜘蛛猴,黑葉猴,節尾狐猴,松鼠猴,赤猴,黑帽懸猴,阿拉伯狒狒……這次動物園之旅,我們看見了許多猴子,許多老虎,還有許多可愛的動物,相信你也迫不及待的想看一看它們了吧!

  初二:靈夢草晶粒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