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小製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製作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我跟媽媽做了一個小製作,名字叫拖鞋。它是用綠色、紅色、粉紅色、紫色的皺紋紙,硬紙板,鉛筆,橡皮,雙面膠,剪刀這些用具,下面就有我來介紹它是怎樣做成的? 

  拖鞋的第一步製作方法就是把綠色皺紋紙剪成六條,三條做成一根小辮,這樣就完成了兩根綠色小辮,這兩根小辮可漂亮啦!就像真的一樣。接着把紅色皺紋紙剪成三條,再把這三條編成一根小辮。然後把粉紅色皺紋紙剪下兩條,再把紫色皺紋紙剪下一條,再用兩條粉紅色和一條紫色變成小辮。最後我把腳踩在硬紙板上,畫下兩個腳印。用雙面膠把硬紙板的邊線圍住,再剪下紫色皺紋紙把邊線圍好,就在這一刻我露出了不耐煩的表情,我一下把硬紙板摔在地上,心裡想做一雙拖鞋都這麼麻煩。這時媽媽就說:“我來幫幫你吧!”我小心地撿起硬紙板用雙面膠把鞋內底粘住,然後再把綠色小辮圍在鞋底,接着用紅色小辮把綠色小辮沒有圍到的地方圍滿。另外把一根小辮做鞋帶,再用紫色和粉紅色做成蝴蝶結,粘在鞋帶上,最後大功告成了。 

  我看着這雙美麗的拖鞋,使我懂得遇到困難不能退縮,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的道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製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製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