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貓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,它長着一身黑白相間的毛,看上去光光亮亮的,用手一摸軟軟的。走起路來更威風了,像一隻小老虎,我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“花花”。 

  我家小貓的鬍鬚也很長,有一天,我拿着爸爸的剃鬚刀要媽媽給“花花”剃剃鬍子,媽媽說:“貓咪的鬍子是不能剪掉的,因為貓在黑暗處或狹窄的道路上走動時,  

會微微地抽動鬍鬚,能量出道路的寬窄。”我明白了原來小貓的鬍鬚有這麼大的作用。小貓的爪子也很鋒利,它的腳底有厚厚的肉墊,所以走路老鼠是聽不到響聲的。 

  我家的小貓很愛乾淨,每次喝完水都要洗洗臉。它拉便便也到“廁所”——一個便盆里放了許多煤渣。每次拉完便便,它都要把糞便埋起來。 

  我家的小貓和我是好朋友,我有好吃的都要分給它。它特別喜歡我,有時我穿襪子,它就會在我腳上蹭來蹭去。我們一塊在太陽低下曬暖,有時我還給它講故事呢。 

可愛的小貓也有發怒的時候,鄰家的大花貓來搶它的東西吃,它就蹲下馬步,嘴裡還發出“嗚嗚”的叫聲,準備與鄰家大花貓戰鬥。 

  我家小貓很可愛,我愛我家的小貓——花花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