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貓咪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貓咪咪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喜歡我家的那隻小白貓。它有着6根鋼針般的鬍鬚,一雙炯炯有神的雙眸,一跟又細又長的尾巴,還有那全身雪白雪白的毛,遠看就如一團活生生的雪球,多麼惹人喜愛啊!

  我家的小貓咪咪不僅惹人喜愛,還是個名不虛傳的“捕鼠能手”。

  在我住在爺爺奶奶家時,我就親眼目睹過咪咪捕鼠的精彩全過程。這天,夜深了,黑的伸手不見五指,我躺在床上,正呼呼大睡。突然,我被樓下“叮叮咚咚”的響聲吵醒。我揉了揉眼,正想下去看個究竟,忽然,我有了個不祥預感:是小偷!我躡手躡腳的走下樓,突然按了電燈開關,“小偷”真相大白:原來是咪咪。我正想責怪它,眼一斜,看到了它利爪下的老鼠,唉,真是錯怪它啦!接着,我原以為咪咪會飽餐一頓,但出乎我意料的是,它又鬆開了爪子,老鼠玩命的跑了起來,但咪咪在老鼠快要跑掉時,又身手不凡,抓住了它,這樣玩了一會後,老鼠所性坐以待斃,咪咪看它沒玩頭了,便一口吃了它

  咪咪每天還過的很悠閑。早上,它來到我床邊,“喵喵”的叫上幾聲,我便摸摸它的頭,它也很舒服的閉上眼;中午,它又躲到陰涼處休息;晚上,它又和別家的貓玩耍。

  經過我的介紹,你也一定喜歡上它了吧,那快來看看它!

  江蘇省新橋實驗小學五年級 陸可嘉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貓咪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