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向你介紹我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向你介紹我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HI,我叫翁翊軻,我留着平頭,圓圓的腦袋上嵌着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,高高的鼻樑,哈哈大笑,便露出兩排整齊的牙齒,這就構成了一個性格開朗,活潑愛笑的我。

  我的愛好是下圍棋,一進門,我便拿起圍棋書看,常常看得入了迷,連媽媽來叫我吃飯我都不知道。常常是媽媽死拉硬拽,我才去吃飯。還記得有一次,我生病了,外面西北風在刮著,媽媽讓我在家裡休息,而我卻鬧着要去下圍棋,最後,媽媽經不起我的軟磨硬泡,讓我去下圍棋。一去那裡,我便忘記了生病這回事兒,就是因為這樣,我圍棋獲獎很多,比如:省賽冠軍、兩次農信杯冠軍等。難怪大家都說我是一個“小棋迷”呢!

  我雖然優點不少,但我也有缺點。

  我很馬虎,有一次數學期末考試,我檢查之後,沒有錯,於是便興緻勃勃地交了上去。發試卷了,看了一眼,便傻了眼,我把46X2寫成等到96。就這一錯誤,就扣了3分。真的很遺憾,我以後一定要改正這個缺點,爭取下次考出好成績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活潑開朗又粗心的我。

  廣東省潮州市實驗學校三年級:翁翊軻

您正在瀏覽: 向你介紹我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向你介紹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