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和爸爸下軍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爸爸下軍棋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和爸爸下軍棋

  今天吃過晚飯,我對爸爸說:“爸爸,我們來下一盤軍棋吧”!於是爸爸爽快地答應了。

  棋局一開始,我用一個司令“單刀赴會”,一下子就把爸爸的“草包將領”幹掉好幾個。看見棋局已經進入了千鈞一髮的階段,爸爸不由得眉頭緊鎖,果斷地派出了一個司令和我的那一個“英雄”司令“同歸於盡”,並且,派出了兩個工兵把我所有的地雷“全挖了”,但他也有一個工兵被我的一個排長給“終結了”,剩下的那一個則和我的一個工兵“第三次世界大戰”的時候讓他逃走了,我的工兵追到了爸爸的陣營中,和那個工兵“同歸於盡了”。爸爸看到自己的兩個工兵“誤入歧途”,一個“壯烈犧牲”,一個被追到自家陣營里“同歸於盡”,爸爸“痛心疾首”,派出了“大隊人馬”來掃蕩,為了安全起見,我用所有的旅長、團長、營長、連長、排長、工兵、和炸彈都來“反掃蕩”,結果爸爸的一個排長不小心踩到了我最後一個炸彈,唉,又“壯烈犧牲”了一個。爸爸知道后,“龍顏大怒”,使用了殺手鐧“同歸於盡戰術”,爸爸使用了這個戰術后,結果我們兩敗俱傷,本來在這關鍵的時刻我可以勝利的,但是被爸爸搶了先機,用一個軍長先把的兩個師長“全乾掉”,再和我的軍長“同歸於盡”。我以為我們兩個打了個平手,可是我沒想到爸爸還留了一手,在兩個軍營各放了一個師長。

  所以,這場比賽我自然而然地輸了。但我並不氣餒,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,我相信通過努力,下次我一定會成功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爸爸下軍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爸爸下軍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