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得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得獎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第一次得獎

  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 荊凡瑞

  你們不覺得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嗎?比如說第一次自己上學,第一次學騎自行車,第一次犯錯誤……但最令我難忘的是我第一次得獎的事情。

  我記得那是在一年級期末考試的時候,我打了雙百分,當開學的時候,老師說發獎狀,我高興極了,這是多麼光榮的事情呀!

  那天是開學典禮,因為知道自己得了獎,我可激動了,盼着快點上台領獎。當我往領獎台上走的一剎那,我的心情忽然變得那麼緊張,“撲通普通”像敲小鼓一樣,好緊張!當我站到高高的領獎台上的時候,雖然很自豪,可更加緊張了,我甚至都不想領獎狀了,想趕緊回家,可我又不能下去,這獎是別人想得還得不到的呢。校長把獎狀發給我的時候,我又感覺到了一種光榮。讓我說兩句話的時候,我卻什麼也說不出來了。

  看着台下密密麻麻的人,我真後悔沒在家背下一段話來。當我捧着獎狀往下走的時候,心裡那個美呀,真有點找不找北的感覺,我差一點都走錯班了。

  啊,第一次得獎真是激動又難忘啊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得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得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