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得獎也煩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得獎也煩惱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人得獎都很高興,可是,我們得獎為什麼卻會是這樣的結果呢? 

  今天,我們學校舉行了“歌唱比賽”。於是,我們在將要上課的時候搬着凳子來到操場。 

  操場上的同學真多呀!每個班都穿着校服,整齊有序。在坐了好長時間后,校長宣布“歌唱比賽”正式開始。 

  首先上場的是五一班,他們整齊地排着隊伍走上講台,唱起了優美的歌聲,過了好一會兒,才輪到我們班,我們也用了純美的歌喉唱起了歌,之後有排着整齊地走下講台。 

  接着,一個個班上場,唱出了最好的成績,也讓大家聽到了悅耳的歌曲。 

  在比賽結束時,校長宣布了比賽結果,當我們聽到我們贏得第一的時候,高興得都快跳起來了。 

  可是,這美好的事卻引來了我們的麻煩。比賽一結束,五三班就來我們班鬧,還說要打架,其實,他們都是以為我們的第一是靠校長主任的“照顧”得來的。可是,我們明白,我們的第一是清白的,因此,我們並沒有和他們打架,而是回了一句話:“你去找評委,這分兒不是我們四班同學和老師給的,而是校長老師給的,不服找評委!”其實,我們還想找三班呢,上次的體操比賽,本來是我們第一,只因為三班的老師賄賂體育老師,我們才得第二,我們的心裡還不服呢!但我們心裡明白,自從我們五年級以來,每次比賽都得第一,已經讓五年級的每個班都有了爭議,雖然我們還在和他們爭。 

  可是,三班完了,一班又來了,說我們老師賄賂評委,給校長送禮,我們的態度仍是對待三班那樣,讓他們無話可說。 

  唉,每個人得獎都是高興的,為什麼我們卻是惹來了一場“官司”呢!

您正在瀏覽: 得獎也煩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得獎也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