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得冠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得冠軍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一次得冠軍 

  郵政編碼:276532 山東莒縣安庄中心小學五年級一班 張世秀 

  在我的童年裡,最快樂、最有趣莫過釣魚了。 

  那是幾年前的一次釣魚比賽使我記憶猶新,一天,我和小夥伴們手提小水桶,肩抗釣魚竿,結伴去釣魚,一路上蹦蹦跳跳你追我趕,真是開心極了。 

  來到河邊,一個個連忙把魚餌掛上魚鉤,然後用足力氣把魚鉤遠遠地拋了出去,爾後坐在岸邊耐心地等待。 

  忽然,奇奇說:“我們來個釣魚比賽吧!” 

  “好呀!”大夥不約而同地回應。 

  比賽開始了,大約過了十分鐘,我的魚竿首先動了一下,憑我的經驗,一定是魚上鉤了,這次比賽我一定是第一個先釣到魚,當時那高興勁就甭提了,收起魚竿,果然不出所料,一條紅尾巴鯉魚被我的魚鉤緊緊地鉤住了,看着魚在痛苦地掙扎着,我剛才高興勁兒一下不知那裡去了。小心地把魚鉤從魚嘴裡取出來,輕輕地放到水桶里。再一次把魚鉤拋出去。 

  這時,可可驚呼起來:“我釣到了,釣到了,是一條大鯉魚。”看着他那手舞足蹈、興奮不已的樣子,我想:你先別得意,我的第二條馬上就會來找我報到。可是魚兒好像變聰明了,誰都不上我的當了,幾分鐘過去了、十幾分鐘過去了……魚竿始終沒有動靜,這時我有點着急了,心想:魚兒快快上鉤吧!拜託你們幫幫忙,一定讓我取得這次比賽的勝利,我可是釣魚老手了,不能輸給他們。 

  比賽進行了將近一個中午,我這釣魚高手已經有八條魚了。我宣布比賽結束,結果出來了,我不容置疑地獲得了冠軍。 

  這雖然不是一次正規的比賽,那可是我第一次獲得真正意義上的冠軍,儘管事情過去許多年了,至今令我不能忘記,還常常引以自豪。 

  指導老師 :孫永太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得冠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得冠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