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當值日幹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當值日幹部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值日幹部,這個稱謂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校園“工作”。值日幹部,顧名思義就是維護校園和諧的學生,每當看見那些值日生站在自己的崗位,帶着那無比榮耀的牌子,讓我羨慕極了!

  其實,我做夢也想不到,我居然也能當上。還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同學們正在課室安靜地上課。突然,只見班主任在門口那兒站着,手持一大厚厚的本子和一些牌子。我的目光移向那兒,心驚訝了起來:天啊,那不正是值日幹部的牌子嗎,聽說今次輪到我們班值日了。我心中暗喜。班主任叫了十幾個同學出去,我很害怕,也很開心。皇天不負有心人啊,老師高聲地叫着:“吳欣彤!”老師在門口跟我們說著當值日生的要求,最後,那牌子與本子終於轉移到我們手上。剎那,我覺得有一股責任融入我的心頭。

  第二天,我早早地回到了學校帶上那牌子和本子站在分配好的崗位上。突然,耳邊傳來一陣嘈雜的聲音,原來是兩個人再吵架。雖然,他們看見了我,但是依然沒有停止吵鬧。我不知如何是好,是上前警告他們還是······我鼓起勇氣說:“這是早晨,不要在這裡吵鬧,要不就要扣分了。”這招果然厲害,他們安靜了,過了不久他們又吵起來了,我忍不住了於是,在記分本里扣了他們班分。就是因為這樣,我得罪了不少人。時間長了,我慢慢地習慣了,不再是以前怕得罪人的值日幹部了

  這是我第一次當值日生,我為自己的校園增添了一份光彩,雖然很渺小。這一段日子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!

  盤縣五小三年級:asdfg159753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當值日幹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當值日幹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