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洗手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手絹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洗手絹 

  我幫媽媽洗了一個小手絹,我很開心。

  那是2011年夏天發生的一件事。那天,我看見一個臟手絹在床上,便走過去拿了起來,放在桌子上。然後,拿盆接了點水,往裡倒了點洗衣粉,再把臟手絹放到水盆里,洗呀洗呀,看到許多小泡泡在水裡,我把小泡泡放在手絹上,搓呀搓呀,又搓出許多小泡泡。我有洗了一會兒,然後把它擰乾,晾在晾衣架。我獃獃地望着我洗完的乾淨的小手絹。媽媽看我在那發獃,說:“XX,你在那幹嘛呢?”我說:“媽媽,快來看看我的作品。”媽媽說:“手絹兒怎麼成了你的作品?”我說:“你們可得好好謝謝我,你們沒有時間洗手絹,可是你們這個好女兒幫你們洗了這個臟手絹,難道不該謝謝我嗎?”說完,我們都笑了。

  這是我最快樂的一件事,幫媽媽洗臟手絹。

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.Com

您正在瀏覽: 洗手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手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