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洗手絹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洗手絹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塊心愛的手帕,手帕上有一隻小白兔,這隻小白兔長着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個花瓣型的嘴巴,非常可愛. 

  有一天,我發現手帕上的小白兔變成了小灰兔,看它那可憐的樣子,跟要哭了似的.於是我把手帕放在媽媽床上,想讓媽媽幫我洗,可我又一想,我今年八歲了,也應該幫媽媽做點什麼了.我拿起手帕,拿着盆,準備自己把心愛的手帕洗乾淨.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打了一盆水,又往水裡放了一點洗衣粉,然後把手帕往水裡一放,我洗呀,洗呀,手帕終於洗乾淨了,這時我發現水面上還出現了一個個小泡泡,真是有趣!但是我看媽媽洗完以後,都會再打一盆清水,把手帕泡進去,讓它變得更乾淨.我按照媽媽的樣子去做了,手帕果然乾淨了,原來洗手帕也有那麼多的學問呀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洗手絹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洗手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