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洗手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手絹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老師叫我們回家自己洗一樣東西,我們聽了很高興。 

  回到家,正在不知道洗什麼東西的時候,媽媽走了過來說:“月兒,你的手絹髒了。”我一看,嚇一跳!我手絹上的小白兔變成了小“黑”兔,小白兔頭上的白雲變成了烏雲,這時的小“黑”兔好像在哭。我決定洗手絹,一定還小白兔的“清白”。 

  我先打了一盆水,把手絹放了進去,然後開始用手搓。小“黑”兔的顏色淡了一點。哎,洗手絹也真累,真不想洗了。可我看見小“黑”兔愁眉苦臉的樣子,我不禁繼續洗了下去。我接着在小“黑”兔頭上,身子上和白雲上抹上了肥皂,我不停地搓,可是小白兔還是小“黑”兔。我又洗了起來。終於,小“黑”兔變成原來的小白兔,烏雲變成了白雲。手絹上的小白兔好像在笑着對我說:“謝謝你,小朋友。”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。 

  通過洗手絹的事,讓我明白了做事要有耐心,不要因暫時的困難而放棄。

您正在瀏覽: 洗手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手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