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洗手帕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洗手帕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五月一日勞動節。我一定要自己做一次勞動,才算一個光榮的勞動者。

  我翻開書包,看見我的書包里有一片手帕髒兮兮的。我就想這麼髒的手帕我該把它洗一洗。

  我先拿一個盆子,擰開水龍頭,裝了半盆清水,再把手帕在水中浸濕一下,再灑上洗衣服,浸泡兩三分鐘,再把手帕拿起來,看到有污漬的地方揉一揉,揉出了許多的泡泡,有的泡泡落在我的頭上,有的落在我的鼻尖上了,還有的落在了我的臉上了,有的飛舞在半空中,一瞬間泡泡爆了,我的手帕也洗乾淨了。最後我把手帕拿出來,把污水倒掉。然後再裝一盆清水把手帕上的泡泡清洗乾淨,再把手帕拿出來擰一擰,水珠很快堅持不住了,一下子就從手帕中跳了下來。

  我準備跑出院子晾手帕的時候發現衣架太高了,我手伸老長都拿不到,我就想了一個辦法,從家裡拿出來一個小板凳,我站在板凳上一下子就晾到了。

  忽然,颳起了大風。手帕好像在對我說:“快點,我堅持不住了,快拿夾子來。”我把夾子從家裡拿來了,把手帕夾着,手帕說:“這下我就安全了。”別提我有多高興啦。

  三年級:皇靄芳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洗手帕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洗手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