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期中考試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中考試后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端起試卷一看果真有許多錯題,等我把每一道題再仔細一讀才發現,原來我讀題的時候不是太認真,做題也不是太細心,結果釀成大錯。我怎麼向爸爸回報呢?平時一放學我就會打開電腦打一會兒遊戲。這次可是爸爸警告過的,考不了90分別想上網打遊戲。 

  放學后,爸爸照例騎車來接我。我不敢抬頭看爸爸的眼睛,省怕他會批評我。我抬起沉重的雙腿跨在摩托車上。 

  回到家裡,爸爸一聲不晌地去做飯了。我不敢再去電腦屋了,我呆坐在沙發上,也許爸爸已從我的表情上讀出了我的分數。該吃飯了,爸爸仍沒問我的分數,我已迫不急待他批評我一頓好了,可他就是不問,我只好坦白了。爸,我語文考了87。5分,我以後再也不打遊戲了。爸爸走過來,輕輕撫摸着我的頭說:“這次沒考好不要緊,問題的關鍵是聰明人不犯第二次錯誤。你知道怎麼錯了嗎?”我說:“我讀題不認真,做題不細心,也沒有認真檢查。”爸爸語重心長地說:“不要再上網打遊戲,汲取這次教訓,爸爸相信你會迎頭趕上的。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的眼淚咕嚕咕嚕滾落下來。 

  爸爸,謝謝您對女兒的理解,我一定會聽從您的教誨,努力把學習搞上去。爸爸,謝謝您對女兒的信任,我一定會戒掉上網打遊戲的毛病。我一定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期中考試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中考試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