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期中考試后的反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中考試后的反思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公布期中考試成績的日子,我總有不好的預感,心裡像藏了一隻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。

  見語文老師的臉布滿陰雲,我的心裡掠過一絲不安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語文只考了85分而數學和英語是98分和97分。同學們都笑我說:“你真是一隻腳長一隻腳短……”

  回到家,我想象着我的表現:老師在寫字的時候,我在講小話;老師出教室門接電話時,我在搞小動作;老師叫我們小組討論,我們討論完了就在說話;老師叫我們抄筆記,我一字未動……我自己被自己嚇了一跳,以前的五星級學生呢,被偷走了嗎?被誰偷走了嗎? 藏在哪呢?

  我要把曾經的五星級拿回來!只有自己強大才不會被人踐踏!

  我順手在紙上寫下了:老師在寫字的時候,我坐得端端正正;老師出教室門接電話時,我和平常一樣一絲不苟;老師叫我們小組討論時,我們討論的更詳細,並且沒講小話;老師叫我們抄筆記時;我用我最端正的字體認認真真地抄……

  我一定會把五星級學生拿回來的,我會被打倒但是不會被打敗。我會繼續追逐那個目標,直到我的成果像花兒一樣綻放,燦爛無比。

您正在瀏覽: 期中考試后的反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中考試后的反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