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考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回到家看看家裡沒人,就進了自己的房間,想把試卷藏起來,我剛想藏,姐姐就進了我的房間,對我說道:“你在幹什麼呀?”我緊張地說:“我……我……我在放書包。”姐姐對我說:“那你手裡拿的是什麼?”我說:“沒什麼。”姐姐又對我說:“你騙人,要是你不告訴我,我就等爸爸回來了,讓他來問你。”我連忙說:“我告訴你,我全告訴你吧!”姐姐對我說:“這才是我弟嘛,快說吧。”我說:“我這一次考試只考了八十五分。”姐姐說:“哦!原來如此啊!”我又說:“你千萬不要告訴爸爸和媽媽啊!我求你了。”姐姐想了一下,說:“那好吧!”我不由鬆了一口氣。

  過了十來分鐘,爸爸和媽媽一起回來了,他們一回來,就問:“這次語文考試怎麼樣啊!考了幾分?”我吞吞吐吐地說:“我……我……我考……”姐姐馬上跑出了我的房間,對爸爸和媽媽說:“他還沒考呢。”爸爸指着我說:“小孩不準說慌。”我心想:爸爸說的對,小孩不能騙人。再說這一次騙的過,下次可不知道騙的過還是騙不過啊?我很緊張,就對爸爸說:“我考了八十五分。”媽媽說:“這次考的不好,下次得一定要考好。”我又鬆了一口氣。爸爸又說:“這次先放你一次,下次給我注意一點。”我滿口答應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