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熱愛讀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愛讀書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年的4月23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讀書日。在這一天里,全世界的人們都會捧上一本書,認真、仔細的閱讀。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,讀書已經成為每個人的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  在我國古代,有許多名人讀書的故事,漢朝匡衡的鑿壁偷光;東晉車胤與南朝梁孫康的囊螢映雪;還有着名的目不窺園、懸樑刺股等。古人尚且如此,今人又何當不為?一本書就像一艘船,引領我們從狹隘的地方,駛向無限廣闊的海洋。讀書,是快樂的。

  又一個讀書日到來了,顧名思義,讀書日就是要引導我們多讀書,讀好書,從書中汲取更多的知識,長大成為對國家、對社會有用的人。

  多讀書,可以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,萌發出更多的寫作靈感;多讀書,可以使你成為一個知書達理的人;多讀書,使你變得更聰明;多讀書,可以開闊你的視野,廣博你的見識;多讀書,也可以放鬆你的心情。

  讀書陶冶人的情操。請熱愛讀書吧,讀書能使你的一生充滿快樂!

  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興華小學三年級:王雨瀅

您正在瀏覽: 熱愛讀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愛讀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