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煙花大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煙花大會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7月16日晚上8:00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鏡湖濕地公園去看煙花。這次煙花大會是為了慶祝第六屆世界合唱比賽暨紹興建城2500年。 

  這次煙花大會一個位於鏡湖的主燃放區和一個柯橋的副燃放區,分別燃放煙花9萬發和5.1萬發,讓7月16日的夜晚格外璀璨。在7月16日的煙花大會像一出完美的歌舞。 

  近景煙花和遠景煙花“交響樂”,共譜整個煙花大會的“千年盛會,醉美江南,盛世華章,五洲同歌,共創輝煌”等主題。 

  開場煙花是“小橋流水”的圖案,幾乎同時,探照燈照亮了多彩的煙霧,“煙雨江南”的美景用煙花。這種特別的演繹方式展現給大家。隨後,蘭花、蝴蝶結、喜慶的燈籠以及笑臉圖案,紛紛展現了煙花大會的高潮,內容無疑是世合賽吉祥物標誌與會徽和2500年的圖案。通過煙花的形式出現,以及高空禮花把更多更大的笑臉和更熱烈的“掌聲”和“表演”出來。煙花大會就在一瞬間結束了。 

  要是煙花能再多放一些時間,那該多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煙花大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煙花大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