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煙花城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煙花城堡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煙花城堡

  陳佳雯

  伴隨太陽公公慢慢地落山,看著錶上的時間,啊!終於到七時三十分了,我望着烏黑的夜空,還有幾顆螢火蟲般的星星掛在其中。

  就在這個時候,只聽空中“嘣!”的一聲巨響,空中出現一朵粉紅色的煙花。

  不一會兒,工人們點上了許許多多美麗的煙花,就在這個時候,空中的煙花彷彿逐漸構成了一座美麗的煙花城堡。

  再看看空中,原本烏黑的夜色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,可現在好像下了一場大霧,空中白茫茫的一片,可見,空中有多少煙花綻放。

  再看看這美麗的煙花,一會兒炸出一個字母“E”,一會兒炸出一朵美麗的菊花,還帶着好聽的音樂呢!

  噢!那是什麼?哦!原來是一支煙花,名叫“降落傘”,它晃晃悠悠地飛向天空,不一會兒,它的外皮又晃晃悠悠地飛向天空,不一會兒,它的外皮又晃晃悠悠地掉了下來。

  大約用了半小時的時間吧!煙花就放完了,空中還飄蕩着零零散散的煙花。

  我永遠都忘不了這美麗的煙花城堡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煙花城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煙花城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