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青蛙脫險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青蛙脫險記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青蛙,生活在一個美麗的大池塘里。一天,天氣格外的好,我早早地起床,一下子跳到了一片碧綠的大荷葉上,欣賞着那些像仙女一樣的荷花。

  這時,來了三個小朋友,看樣子也是來欣賞這美麗的荷花的。我“呱呱”地大聲叫着與他們打招呼,他們在岸邊指指點點的,好像也在跟我打招呼,我想他們一定是在誇我漂亮。誇着誇着,他們中最胖的那個小男孩不知道什麼時候下了水,他突然一把把我抓住了,還高舉着跟他的朋友們炫耀說:“瞧!我抓住它了!”我拚命地大喊:“救命啊!救命啊!”可是卻無濟於事。我被他裝進了一個玻璃瓶子里,啊,好難受啊!到處都是“牆”,我一遊動就四處碰壁,和我的大池塘比起來,這裡簡直就是地獄呀!

  很快,我被他帶回了家。在那裡,我見到了他的爸爸,那是一個帶着眼鏡的中年人,看上去一定非常有學問。我心想,也許我能生還的希望就在這個人身上了。果然,那個小男孩舉着手裡的玻璃瓶子得意地對爸爸說:“看,我捉住了一隻青蛙,漂亮吧。”他的爸爸隔着玻璃仔細地看着我,我像見到了救星一樣,拚命地扭動着身子,在心中呼喊:“快救救我呀!”這時,就聽他的爸爸說:“兒子,你知道一隻青蛙一年能捉多少只害蟲嗎?”

  “這我可不知道。”

  “告訴你吧,青蛙可是一個能幹的滅蟲能手,像這樣一隻青蛙一年大約能捉15000多隻害蟲呢!”

  “那麼多呀!”

  “當然了。所以說青蛙是我們人類的朋友。那麼你該怎樣對待它呢?”

  “爸爸,我知道該怎麼做了。”

  小男孩說著,一溜煙兒地跑回了池塘邊。他手裡的瓶子剛剛一斜,我就“蹭”地一下,跳進了水裡,那感覺別提有多麼舒暢了!

  我又跳到了碧綠的荷時上,“呱呱”地唱起了歌,那個小男孩張着掉了牙地嘴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青蛙脫險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青蛙脫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