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丁曉雨奇遇記(7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丁曉雨奇遇記(7)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晚上,丁曉雨用項墜跟小布丁聯繫,卻聯繫不上。原來,小布丁的虛擬實驗室被屏蔽了,所以聯繫不上,這時,只聽小布丁強制地說:“我的虛擬實驗室,被,被,被,被,被被被......”丁曉雨說:“被,被,被什麼啊?”小布丁說:“被,被,被別人屏蔽了。”“啊?不會吧?我找你還有事啊。”丁曉雨無奈地說。“你找我有什麼事啊?”“我的同學生病了,把你的萬能藥片給我吧。”丁曉雨說。“不行啊,”小布丁說,“如果硬要出去,就會像這隻皮手套,被燒焦。”“唉,算了。”丁曉雨摘下項墜,睡覺去了。第二天,丁曉雨早早地就起了床,到市場買了蘋果、梨和桃子,又買了一些補品。然後,到中心廣場跟趙明他們一起打的去了醫院。 

  跟單瀟瀟一個病房的是一個比她小5歲的一個孤兒,她以前說過她一出生就在醫院。突然,丁曉雨他們推門而入,?g瀟瀟一看同學來看她了,興奮地站了起來。叶韻說:“瀟瀟,你得的是什麼病啊?”單瀟瀟說:“醫生說只是普通的感冒,他還說過幾天我就可以出院了。”“來,瀟瀟,這是大家給你買的水果、補品和禮物,等你上學了,我還要幫你複習功課呢。”丁曉雨說,“時間不早了,我們還要去學校參加擊劍班呢,拜拜!”丁曉雨把門輕輕地關上,然後出去了。 

  醫院裡,病房外,單瀟瀟的小姨和媽媽在傷心地哭泣,她的爸爸在一個人一隻一隻地抽着煙。“阿姨,怎麼了,您怎麼哭了啊?有什麼事我們會幫助你的。”艾小明說。單瀟瀟的媽媽說:“瀟瀟,她,得的是絕症,醫生說,她,最多活不過2個星期了!”“啊!”病房外的同學都啜泣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丁曉雨奇遇記(7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丁曉雨奇遇記(7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