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年以前的日記(7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年以前的日記(7)_1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好開心! 

  2004年8月10日 星期二 

  今天,我好開心!因為我和耿倩、陸夢雅、支菲、陶奕純玩"傳話"的遊戲。 

  排頭悄悄地對第二個人說一句繞口令,只能說一遍,而且要說得快,照這樣一直傳到排尾,讓排尾再來說說這句繞口令,如果錯了就挨刮一個鼻子。 

  遊戲開始,第一個說的是我,我對排在第二的耿倩既流利又迅速地說:"我爸爸愛吃老母雞湯,老母雞湯是我爸爸的最愛!"接着,耿倩把話傳給陸夢雅,陸夢雅又把話傳給支菲,最後,支菲把話傳給陶奕純,由於支菲把話傳錯了,陶奕純嘴裡吐出的那句話變成了"我不吃了老魯雞。老魯雞吃了我最愛。" 

  她倆每人都得到了"刮一個鼻子"的獎賞。

  洗頭

  2004年8月12日 星期四 

  今天,我洗了個頭,我先準備了一個臉盆,一條毛巾,一瓶洗髮水。我在盆里放了一些冷水,因為天很熱,所以洗頭不用熱水。 

  我把毛巾浸濕,在頭上抹了又抹,把頭髮全弄濕。接着,往手心裡倒點洗髮水,把它均勻地抹在頭髮上,我用手在頭上抹呀抹呀,抓呀抓……弄得滿頭都是泡沫,接着,我倒着脖子,把頭整個兒浸到臉盆里,用毛巾不停地抹呀,把頭髮基本洗乾淨了。 

  該漂洗了。我先把毛巾放在清水裡漂洗了一下,我換上了清水,又倒着脖子把頭髮漂洗了一番。 

  啊,我的頭髮又變得鬆鬆軟軟的! 

  洗紅領巾

  2004年8月14日 星期六 

  今天,我洗了一條紅領巾。因為,紅領巾實在髒得不像樣子了! 

  我先把紅領巾浸在清水裡,再倒進一小勺奧妙洗衣粉,攪拌使之融化,再浸一兩分鐘后,我把紅領巾拎出來,來回揉搓,過了一會兒,髒東西基本上洗乾淨了,我繼續搓呀,揉呀…… 

  過了一會兒,你猜怎麼著?髒東西全沒了。該漂洗了,我按前面的方法搓呀,揉呀……接下來,我用兩隻紅夾子把紅領巾夾住,晾了起來。 

  看着我自己洗的紅領巾,我開心地笑了!

您正在瀏覽: 一年以前的日記(7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年以前的日記(7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