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快樂暑假賣報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暑假賣報記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凌晨,天剛露出魚肚白,我們就齊刷刷地起床去賣報紙。

  一路上,涼風拂面,我們興高采烈,蹦蹦跳跳。領到了報紙我和妹妹忐忑不安,嘭嘭直跳。走來走去,我終於賣了一份報紙,真是興奮不已啊!過了一會兒,一個叔叔卻不買我的報紙,我興奮不已心情變成了怏怏不樂。看着妹妹的汗水和着油墨,嘴巴旁像長了鬍子,我們都笑得合不攏嘴。眼睜睜地看着妹妹的報紙快賣完,我的心懸到了嗓子眼,心想,快樂地賣報紙應該賣得很快。第一次賣報,我有點害羞。一個姐姐和我們一起賣報,還有表弟。我們成了一個團隊。弟弟第一次賣報紙就嚎啕大哭,賣了一份報紙后,他立刻破涕為笑。我的報紙快賣完了,心裡暗暗感到高興。報紙快賣完了,我們像小鳥一樣歡蹦亂跳。

  我們賣報連續堅持了八天,有疲憊不堪,有堅持不懈,還有興奮不已。通過賣報紙,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團結友愛,能說會道,大膽自信,有禮貌!還懂得了賺錢很辛苦,爸爸媽媽賺錢也是很不容易的,我們不能總是問爸爸媽媽要錢,也不能亂花錢,要懂得節約!

  高新博才小學三年級:胡禎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暑假賣報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暑假賣報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