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賣報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賣報記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7月9日的時候,我的老爸不知發什麼瘋,竟然讓我和哥哥頂着大太陽出去賣報。我對老爸的這條“命令”不得不千依百順。(老爸有我的把柄在手。)

  我到了嘉鄰公園,先藉著報子還不熟,我裝模做樣地翻報,表面上很平靜,可心裡卻是把心都給提到嗓眼了。“快出發!”隨着老爸一聲令下,我和倆哥哥先後出發。老爸回家了。

  我看見了一位老爺爺,我心想:老爺爺有時間,我應該把主力放在這些人身上。於是我鼓起勇氣,向他問到:“老爺爺,你買份報紙吧!眼睛還可以看一看嗎!”我的眼裡充滿了等待的目光,沒想到“眼睛不行,看不見!!!”我眼裡滿是失望的目光,心裡那剛剛燃起的火被他的拒絕給撲滅了。我搖了搖頭。此時游浪哥哥因他的嘴成功賣了2份報了,我的心像千萬把利箭刺過,整個人都虛脫了。我無力站起,這時王浩哥哥和游浪哥哥向我跑來,他們把我扶到一旁,坐了下來。

  游浪哥哥說:“你先休息一下,我去看看有什麼地方是陰着的。王浩哥哥你好好看着我表妹!”“你放心,她也是我的表妹。”王浩哥哥說。我這時重新站了起來。對兩位哥哥說:“我沒事。你們倆不用擔心我。來,讓我們一起向其他人發起進攻。”

  我們3個人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到核心地帶。“賣報了,賣報了,重大新聞,高考落榜生可免試就讀中職。來瞧瞧了,看看了。”我大聲喊着。

  我一路叫喊着,這時有位阿姨向我問到:“小朋友,你是在體驗生活嗎?”我靦腆地回答:“是,阿姨你要一份嗎?“好,我就拿《重慶晨報》。”阿姨非常和藹。我拿了一份晨報給阿姨。阿姨摸摸我的小臉蛋兒。我不好意思地笑了。

  我的第一份報子就這樣賣了。我的賣報信心也就大了起來。

  到最後我賣了4份報紙。報紙我雖然賣得不多,但我的信心卻站起來了。

  我的這一天過得非常快樂,我喜歡賣報,也喜歡體驗這樣的生活。
 

您正在瀏覽: 賣報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賣報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