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暑假之快樂篇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暑假之快樂篇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過完的是時間,是生命,哪怕一點點也要珍惜,到了最後的快樂時期,不得不浪費光陰.知道嗎快樂並不是要起哪玩,從中的快樂是不會夠的,真正的快樂在哪?在人們的心裡. 

  在這一個最最快樂的署假我哪也沒去在家裡體驗這一份快樂!早上起來,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一天又來臨了.早上打開電視不,聽着優美的音樂,內心的升華讓人飄飄欲仙.打開電腦上上網,又到了一個無限的空間.躺在床上聽那有節奏的時鐘慢慢唱歌.到了下下午帶着愉快的笑容走在大街上,聞着清新的空氣,不得不讓人高興.到了兩點看到了同學,在大千世界裡邊走邊聊.很快,一天過去了.沒有探險的刺激,沒有西湖的美景.但我覺得這很快樂,我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暑假之快樂篇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暑假之快樂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