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以增加知識的小遊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以增加知識的小遊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可以增加知識的小遊戲

  你們知道摩爾莊園是什麼東西嗎?如果你不知道,那麼我就來告訴你吧!摩爾莊園是小遊戲的一種,它的遊戲就像日常生活一樣。

  今天我和姐姐,在爺爺家玩,我們剛打開電腦,就發現摩爾莊園的小窗口發來一份電子郵件,讓我們去寫春聯,姐姐先寫了一幅對聯,上聯是:燕飛披春到,下聯是:黃鶯慶柳歌,橫批是牛氣長佳。因為我還小,不會寫春聯,於是,姐姐就幫着我,最後,我也終於寫出了一幅對聯,上聯是:瑞雪兆豐年,下聯是:春裕雨潤羽發,橫批是:人傑地靈。怎麼樣?我寫的還不錯吧!我們還玩了判斷錯別字的遊戲,都是有關知識方面的。

  大人們平常都不讓我們玩電腦遊戲,他們怎麼也沒想到普普通通的小遊戲,也可以增加我們的知識。我們把舅舅叫來,她對我們的春聯很滿意。我以後要更加努力學習,讓我的知識越來越豐富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以增加知識的小遊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以增加知識的小遊戲 暫無評論